沫__蓝

少年你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

有感

这里才入黑篮不到半月的一枚。


其实我之前混过北极圈,知道人去楼空的感觉,甚至还哭过,爱得太深所以不敢轻易地爱。


看得出黑篮的热度早就不如从前,看着这个深渊大坑我还是一头扎进来了实在还是因为喜欢。翻贴翻lofter的时候,常常翻着翻着就情绪低落了起来——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大家的爱、大家对这个圈的认同和自豪和满满的怀念,字里行间都是流露当年的辉煌。


时间真是个残酷的东西,我一边深知这个事实一边一头栽进去,感觉其实不太好。

只要抓到一个文的名字或大大的名字,我就竭力在网上东翻西找,甚至会打开一些奇奇怪怪的网站。但结果大部分都是:文章被吞到支离破碎、链接失效、甚至查都查不到……好失落好失落——感觉就像,


三年后的我爱上了三年前的那个你,永不相知、永不相见。


但也有找到的时候!就,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!有的时候,最近的回复都是一两年前的了,我还是忍不住小小评论一句话,想告诉ta,“还有人支持你呀,还有人默默喜欢着你的文哟。”

想我热情又幼稚,当年大大写文应该也是我这个年纪,我有时候会脑补,不知道大大要是看到我的评论,会感受到来自,一如多年前的ta的现在的我,的一颗小小红心吗,有点冒傻气、会打扰到ta吗会困扰吗?


错过了就是错过了。我不是想让ta对我有什么回应,只是感动于这文字带给我的感动和快乐,只是感谢于这遇见的缘分——


我好失落当年还小没有缘分遇见你,我好感慨如今还是遇见了你,虽然是以另一种缘分。




评论于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6510871350

2020-06-30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沫__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