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__蓝

少年你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

一位约瑟夫玩家的自述

经常看到姐妹说遇不到佛约,555我也不多遇到给我吸的小卡尔


我曾经是一只为了偶遇小卡尔而苦练本领的约瑟夫,奈何约瑟夫现在越来越弱势,但这依旧阻止不了我看见小卡尔就换约瑟夫的心(什么白沙街,什么月亮河,管他呢)


为了吸到卡尔,我把游戏ID都换成了“摄殓”二字开头(匹配界面,疯狂暗示ing)然后时常——对面准备的时候,把调香啊先知啊什么的突然换成小卡尔(´。✪ω✪。`),(当然,换成医生的更多QAQ我约瑟夫最怕医生),but!等我好不容易把另外三个人都飞了,常常还是吸不到卡尔!不嘤嘤嘤


赛后经常还被卡尔嘲讽,什么“谁叫你佛了?”“佛系ex”。。。啊(º﹃º )这暴击


我真的以为我ID那么疯狂暗示,然后你上来秒切卡尔,就是对上暗号了咧(゜ロ゜)哎,太难了,姐妹们赛前还是说几句话吧,一点点暗示就好。现在我都不怎么敢佛了,甚至有一局,实在是被卡尔欺负狠了,下一局又遇到一个卡尔就魔了,她赛前也没说话,就白白错过了一个小可爱ಥ_ಥ


哦,顺便扩个列,最近战队(不打比赛,我就四阶水平)也在招人,欢迎戳我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私心摄殓,占tag致歉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1 )

© 沫__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