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__蓝

少年你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

圈虽然不算热,但大家都在

就像一家小客栈,不大,却很温馨,也还算热闹,人来人往,旅途路过,总会进来坐坐

渐渐的,灯火暗了

家具什么的都还在,灶台却隔些时间才有人生火

碗筷凉了

有点褪色了

还在停驻的人,某一天坐下来,想再重温一下梦中的灯火,突然发现

他突然发现,好多好多他所珍爱的,那些曾存在于这间客栈的,美好记忆的承载体,都不见了

他茫然环顾四周,像是突然梦醒,砰的一声,只是一瞬,却是两个世界

拼命想留下些什么,总该是留下些什么的啊

那些找不到了的,一勾一画,我都还记得

但好怕好怕好怕,万一有天,我也模糊了、弄丢了那些,迷路了

那么的好,总该有人记得啊

不知算是什么,我总是与那些热圈擦身而过,但我喜欢我的圈,喜欢那种为热血、拼搏、淡淡的小美好、可能还有些悲伤遗憾残缺,而情动的感觉


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,只是有点难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了吧只是,我其实好难过好难过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 )

© 沫__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